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当冯主席大驾国家队

**补档ing,几年前随便码的,最近才发现被屏蔽了。强迫症患者表示一定要整整齐齐

  •  私设ooc文风依旧神经病

  • 叶弟弟叶爸比来访国家队,以及当包子入侵国家队系列***所以一定是ALL叶啊不会逆的***

  • 文中ID全部瞎编的ORZ如有重名,纯属有缘啊kkk




这天,中国国家队再次赢下一轮。


冯主席很满意,一时心血来潮,刷起了微博。

还挺多和叶修那臭小子相关的嘛。



比如。


@叶修在我身下娇喘//:天哪!!不觉得把这样超强的叶神压在身下是件很带感的事吗?!#ALL叶

@叶受ONLY//:请求各位大神把我修修温柔地轮一遍啊啊啊啊啊!!!#ALL叶


再比如。

@叶不修很不羞//:叶神强大到没朋友!做领队肯定把国家队教♂育♂得十分乖巧嘤嘤嘤嘤~#叶ALL

@苏叶神一万年不解释//:叶修夹着烟,轻蔑地望着臣服在在脚下的一圈男人,轻蔑一笑:“呵,准备好接受哥的调教了吗?”#叶ALL



......

这说的都是叶修吗?

但是,叶all和ALL叶,是什么?


冯主席很疑惑。


于是他申请了一个小号,虚心地请教起来。

ID为@修修可爱得让人心疼。

嗯,没毛病。


......


然后便面无表情地收拾起行李。


敢玩弄我联盟里花枝招展洁白无瑕的汉子们。

叶修你等着。


我们小周既帅气又乖巧,会屁颠屁颠追在叶修屁股后面...

就是为了要来一炮?

我们文州既温柔又聪明,会黑着脸把叶修关进小黑屋里...

就是为了要来一炮?

我们少天既活泼又讨喜,会委屈地蹲叶修身旁沉默不语...

就是为了要来一炮?

我们杰西既冷静又负责,会耍流氓地把手伸进叶修裤腰...

就是为了要来一炮?



怎么可能?!



肯定是叶修那个小混蛋,仗着自己是前辈,滥用领队职权,借着传授荣耀经验,对我联盟冰清玉洁好似一坨坨纯洁雪莲花的汉子们,进行一系列惨无人道的凌辱逼迫欺霸虐待,从而达到自己心脏的各种目的。

这到底是国家队的沦陷,还是领队的扭曲。

冯主席沉重地摇摇头,叹了口气,唉,修修,你变了。



“给我订最快出发去瑞士的机票!”






冯主席满面红光地站在了训练室的门口。

“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好吗?”


嘶——

国家队倒吸一口冷气。



手忙脚乱地收拾起了房间


里那散乱一地的衣服。




叶修身着肥大的国家队队服,看到冯主席便双眼一亮,好似看到亲人一般温暖。


他不顾尝试着给他穿裤子的王杰希,穿袜子的黄少天,穿鞋子的周泽楷以及穿内裤喻文州,就那么冲到仍然保持着开门姿势的冯主席面前,热切地摇起了亲人主席的双手,“老冯辛苦辛苦,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



冯主席面无表情地望着眼前光着脚的叶修。


∵队服的宽度

∴叶修是没有穿衣服的。

又∵队服的长度

∴叶修是没有穿裤子的。


综上所述:叶修只罩了一件空荡荡的队服,并且很有可能没穿内裤



哟呵,还是制服play呢。


这是冯主席晕过去之前最后的梦想想法。



等到脆弱不禁吓的冯主席再次颤巍巍睁开眼,叶修正坐在他房间里拿着电脑玩儿荣耀。

冯主席想了想,咳了一声清嗓子,“叶修,你给我过来。”


叶修听到动静,爆了手速虐掉对手,转过身来,“哟,老冯醒了。”


冯主席比较淡定,“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当时穿成那样。”


叶修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主席说的哪件事,他无奈地笑笑,“嗨,还不是那群小兔崽子,说什么比赛压力太大,非要拿哥玩儿什么,换装游戏。哥多大度一人啊,就随他们去了。”



冯主席很冷静,应了一声,就把叶修赶出了房间。


然后泪流满面。


天啊,我联盟里美丽洁白无暇的汉子们呐就这么沦陷了。

居然给叶修那个小混蛋挑衣服穿就为了给他打扮。

不光挑衣服还一个个上赶着亲手给他换。

用那些几十万上下一场比赛的手。

而且每个人配合默契。

完全没有在吵架。


冯主席努力回想着冯太太看的黄金档。

所以说宫斗什么都是假的!




百思不得其解的冯主席,脚步沉重地来到了训练室。



黄少天嚷嚷:“老叶过来给我看看这里,我刚复盘的时候发现的,这个机会我要是当时能抓住就...”

叶修站在黄少天身后,认真听着,然后弯下腰,一手撑着桌面,一手点着屏幕,耐心地给他讲解着。


这边周泽楷安静地喊了一句:“前辈,不懂...”

给黄少天分析完的叶修,脚步一转,在周泽楷身边坐下来,凑近电脑:“啊,这个啊,小周你那时...”


等叶修站起来,方锐也从显示器后面探出头:“领队大大来给我做个示范呗,这里左手应该怎样才能和我的黄金右手搭配上啊?”

叶修俯身,左手覆盖上方锐的,卡着指头迅速敲了几下:“懂了没方锐大大,没事儿,多练练...”



冯主席安静地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儿,准备离开,转身就看见了身后的苏沐橙。


苏沐橙笑:“主席不进去吗?”


“不进去了,”冯主席看破红尘叹了口气,语重心长,“沐橙啊,你有空了记得转告叶修那小子,要处理好队员们的关系,千万别后院着火了啊。”

说完,冯主席满脸慈爱地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抬脚走了。


背影一度十分落寞。

且凄凉。

且伤感。


留下苏沐橙满脸疑惑,感到十分痛心,是谁给冯主席喂了叶all邪教啊!




冯主席深深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席。

连叶all这种丧心病狂的cp都能想得通。



于是冯主席打算回国。


当晚,冯主席来到叶修宿舍门前,打算说再见。



所以为什么要说再见呢,冯主席面无表情,直接走掉就好了,最好永远也不要再见了。


当冯主席从虚掩的门缝中望进去时,他如是想道。



门内,喻文州隐约正俯身压在叶修身上。


喻文州带着笑的声音从门缝中传出来:“前辈,舒服吗?”


叶修气息不稳:“...还,还成...”


喻文州笑了笑:“那我快一点好吗?”


叶修娇喘:“嗯...文州...快,啊!不,嗯...那里!”


喻文州霸道总裁:“原来是那里啊...”


冯主席眼睛有点痛。

耳朵也有点痛。

心更痛。


冯主席踉跄了一步,转身又看见了苏沐橙。


苏沐橙笑眯眯:“主席,吃我叶受安利吗?”





房间里,喻文州又用力按了按,问道:“这个力度可以吗?”


叶修舒服得直哼哼:“对对,就这个力道...哎,别说,还是文州你按得舒服,等退役了,可以开个按摩店嘛。”


喻文州笑笑,并未接话。他抬眼瞄了瞄门外,轻笑一声,不管刚刚来的是谁...我都赚了。








  • 一个星期没写了你们想不想我!!【滚开

  • 这让我回想起了最初从叶all→ALL叶的痛苦快乐【真的不知道今天写了什么你们随便看看吧...没有灵感→写得好烂

  • 但还是要求赞求评论求关注啊笔芯♥

评论(5)
热度(341)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