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当包子入侵国家队

  • 私设ooc

  • *接当叶弟弟叶爸比来访国家队系列

  • 包子是在太可爱了看到他就忍不住啊





这天,中国国家队的领队,起床了。


哦不,这不是说他平时每天都在♂床♂上♂度过。

虽然这是一众队员内心除夺冠外闪亮的期盼。


而是,这个能够免疫张新杰叫床的男人,居然自己定了个闹钟,爬起来了。


哇塞。

真是很值得被奖励一朵小红花呢。


可是,这是为什么呢。


众人围坐在一起,看着难得站在镜子前,认真捯饬自己的叶修,开始严肃推理。

难道是娘家人又要来了?

上上次是弟弟,上次是爸爸。


嘶——

国家队众人倒吸一口冷气。


难难难难不成这次,是丈母娘?!


大家都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

并且开始为自己设计一个隆重的登场。


张佳乐梳起了辫子。

肖时钦擦起了眼镜。

周泽楷换起了西装。

王杰希...


戴起了墨镜。


喻文州笑眯眯地出主意:“可以戴眼罩啊。”


哦。

王杰希冷漠。

那你是不是要剁手。




于是,当走廊里响起了脚步声,就好似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每个人都严正以待。

来了来了......



“大家停一下,这是我......”


妈!!

众人内心火热地呐喊!!


丈母娘驾到!!



“您好您好!”


“幸会幸会!”


“辛苦辛苦!”


“您坐您坐!”



包子十分热情地挥舞着双手:“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


“......们队包子。”





“所以说这家伙,”黄少天很严肃,“到底是来干嘛的?”


“来看我老大!”包子很开心,整个人都扑在叶修身上,“老板娘说派我来保护兴欣的财富!”


张新杰严肃地看着包子的举动,然后竖起了中指。

推了下眼镜。

陈大老板也算半个娘家人。




晚十点,当哥斯拉再一次巡视自己的领地。


哦不。

是张新杰再一次检查宿舍的熄灯情况,满意地发现领队已经睡了。



殊不知,在苏沐橙房内,叶修正偷偷摸摸地扒着门缝往外看。

“张新杰回去了吗?”


苏沐橙笑眯眯,”回去啦。你可以去会你的小情郎了。”


别胡说。

叶修很严肃。

人家明明是正牌好吗。




于是,当包子围着浴巾来开门时,他的老大正穿着睡衣,抱着被子,站在门口。


“额,介意我借宿一晚吗?”


“老大!”包子热情地连着被子一把抱住叶修,“老大我想死你啦!!”




小别胜新婚。

干柴遇烈火。




两人怎么说也有将近一个月没见了,叶修有点小矜持。


“包子...慢,慢一点......“


“是!老大!”

然后包子就从钻木取火式,转变为了老牛拉破车式。



叶修:”......”



”老大,怎么样!够慢了吧!“


叶修:“......你还是,遵循你内心的速度吧......”


“是!老大!”

然后包子就从老和尚撞钟式,转变为了速度与激情式。



叶修:“......!!!”



叶修:“等...等,啊!!停下......”


“是!老大!”

然后包子就停了下来。



对!

没错!

他!停!了!下!来!


甚至还期待地询问叶修:“老大!怎么样!说停咱就停!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爽不爽!嘿爽不爽!!”

星星眼。

十分值得表扬。

且奖励一朵小红花。




叶修:“......”


叶修:“......"


叶修:“......"




分手!!!!





“哎!老大!你为什么哭了!”






叶修抹一把迎风飘扬的辛酸泪,语重心长,“包子,你记住,以后我只要说‘不要’‘等等‘‘停下’‘慢一点’诸如此类的话,”他慈爱地摸摸包子的头,“你就当没听见。”

包子帅气的脸庞写满不解:“为......”


叶修面无表情:“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他妈试试看。


老子不光裤子都脱了。


♂♂都口口了。



你他妈倒是试试看!!





于是第二天。

当叶修出门抽烟。

包子脚步沉重地来到训练室。


“为什么老大不要我听他的话?”



怎么了?

大家纷纷用关爱智障儿童的同情眼神询问:“领队是不是打算把你卖出兴欣?”



包子很低落:”老大教育我,以后他说‘不要’‘等等‘‘停下’‘慢一点’我就当没听见。”


王大眼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肖时钦与张新杰对视一眼,镜片同时闪出一道耀眼的巴啦啦能量白光!

喻文州笑着问出了心脏们的心声:“能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包子哭唧唧,“昨天晚上,我和老大......“


国家队:“......”


抽完烟回来的叶修:“......”



“然后老大明明很爽......”


国家队:“......”


叶修惊怒交加:“等,等一下!!”



包子不为所动:“...并且我用了所有他要求的......”


国家队:“......”


叶修头晕眼花:“我叫你停下来啊!!”



包子很是得意,“你们看,老大又开始考验我了!居然和昨晚说得一样!我才不会上当呢!”


国家队:“......”



叶修面无表情。

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有点想笑。

然后两眼一黑。





“来人啊!中国国家队的领队晕倒了啊!!”








  • 不知道在写什么(哭唧唧

  • 你们都不爱我写的伞修!!

  • 但还是要求赞求评论求关注笔芯♥♥


评论(12)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