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当叶弟弟来访国家队

  • 私设ooc文风神经病

  • 小舅子驾到

  • 叶神我错了是小叔子



这是一个看起来没毛病十分正常的早上。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万里无云,鸟语花香。

春暖花开,面朝大海。


国家队的基佬男队员们正在进行着每日的常规训练。


操♂练♂领队。



“腿再抬高一点啊。”

啊——


“不对,还是得张开一点。”

呃——


“手上不要那么用力地挠啊,挠红了都,还怎么出去见人。”

哦——


“卧槽我说你们这群人不要这么粗暴啊,你们看看我家老叶那痛苦又可爱的小表情你们这群禽兽还能下得去手吗,那两条小腿都被压得这么开了你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那柔软的小腰哟看着我就想再用力一点......”

嗯——


“黄少天你一边去,昨天你刚来过怎么又来,说好了今天轮到我......”

别——


“前辈再坚持一下,我马上就好了。”

不——



出去打完酱油散完步的李轩推开训练室的大门,有点不解,和疑惑。

“楚队,你确定他们是在给领队压腿吗?”


为什么我好像觉得误入了什么不得了的领域。


楚队你醒醒啊不要一脸看NP现场偶像剧的沉沦表情好吗。


“啊,是李轩回来了,”苏沐橙坐在一旁悠哉地嗑瓜子,招招手,“叶修一天到晚不运动,大家帮他锻炼一下。”



可是,

我只看到,

王杰希的手撩起了领队的衣摆。

喻文州的手摸进了领队的领子。

黄少天的手攥紧了领队的脚踝。

周泽楷......


你不要以为你一脸帅气羞涩不好意思我就看不见你的手已经伸进了领队的裤子啊!



于是当训练室的门被敲响的时候,李轩只好顶着众人“是谁这么没有眼力劲打断了我和叶修/领队/老叶/前辈/我老婆的好事啊”的责备目光,开了门。


“请问......"

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天,李轩回想起了被叶神用影分身虐爆的痛苦。


”你好,我找叶修。“

门外的男人,Giorgio Armani 香槟衬衫,Burberry 长款风衣,Berluti 定制皮鞋,外加出自Calvin Klein 的Eternity for Men 系列经典男款香水......


配上叶领队的脸。


真是令人心旷神怡的一场邂逅呢。



“你怎么来了,”被国家队压得生无可恋的叶修拳打喻黄王,脚踢周孙唐,从沙发上一个鲤鱼打...挺直老腰板,真是好一个农民翻身把歌唱,“叶秋?”


叶秋?!


哦呀,孙翔一个箭步蹿上前去,十分亲切地摇起了男人的手,”你把却邪也带来了吗?“


其实我对天击挺感兴趣的。

能表演一个落花掌吗。

那圆舞棍呢。

我还想看现场版的伏龙翔天。


”一边去,“叶修哭笑不得地把孙翔拽开,牵着男人的手拉进房间,给众人介绍,”这是我弟弟。“



啊呀。


是小舅子啊。



”弟弟好。“


”弟弟好呀。“


”弟弟还没吃饭吧。“


”弟弟累不累。“


”弟弟......“



叶修冷漠。

这是我弟弟。

只有我一个哥。



”大家好,“叶秋很有礼貌,”我在这边出差,顺便过来看下我哥。“



地球另外半边,

叶氏集团的总经理们很委屈。

老板你什么时候回来。

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去瑞士休假。

我们要求双倍奖金。

你这个变态兄控。



”弟弟辛苦了,先去休息一下吧,“喻队长很体贴,俨然一个贤妻良母的形象,”有定房间吗?“


”没事儿,我和我哥挤一下就好,不麻烦了。“



哦。

国家队众人深吸一口气。


这是弟弟不能揍。

一定要时刻铭记。

我怕我控制不住。



但是。

国家队很严肃。

他们头顶头。

肩并肩。

达成了共识。

要先铲除革命敌人。


于是他们蹲在了领队的房间门口。


俗称,听墙角。


可是总有些断断续续不清楚。

那就只能打开天眼完形填空了。



”你怎么来了啊?“

王杰希严肃翻译【来了被发现了怎么办。


”我怎么不能来了。“

喻文州微笑着补全【你是我的人我怎么不能来了。


”那你就先和我住两天。“

张佳乐咬小手帕神游【哎呦人家好想你啦和人家睡咯好不嘛。(老叶撒娇卖萌勾引脸


”嗯行......哎哥你腰怎么了?“

黄少天发散思维【我当然要睡你可是你腰怎么不太好小妖精是和谁出轨了。(弟弟霸道总裁脸


”还不是那群小兔崽子非要给我压腿。“

张新杰推推眼镜描述【其实是为了见你做的准备啦真讨厌。(老叶娇羞欲拒还迎脸


”那......“

周泽楷委屈脑补【(弟弟各种邪魅狂狷脸



哎呀哎呀脱衣服了。

国家队大惊失色。

我就说那个弟弟不安好心。



”啊!你干什么......“


国家队倒吸一口冷气。

弟弟你要干什么。

快点放开啊。



”别动啊哥,马上就好了......“


国家队很鄙视。

还没开始呢就要好了。

啧啧啧。



”轻点啊......“


”这就要用力才舒服!“


”呃...啊啊啊啊!痛啊笨蛋弟弟!”


”过一下就舒服了......“


”嗯...真的哎!“


”要用力吗,哥?“


”要...啊,用,用力...再用力一点......“


”这里吗?“


”呃...再往左一点点......啊!”


”这里?”


”就,就是这里...用力...嗯......“



过来喊众人吃饭的苏沐橙:”......你们为什么蹲在门口不进去。“


说得好。

大家严肃地思考了五秒钟。

甚至还排练了一个十分有气势的口号。

打算撞开房门。


”那个弟弟你住手——“

”老叶我来救你啦——“

”乱伦是很不对的——“

”放开老叶让我来——“



叶修半裸上身,叶秋跨坐在他身上。



满手红花油。



向喊着整齐口号的国家队热情地打招呼,


”谢谢你们逼着我哥锻炼啊,就是下次别太猛,我哥他都扭到腰了。“



......



弟弟你真是人民的英雄。




两天后,弟弟表示对国家队的小伙伴们十分放心满意。

并踏上了回国的飞机。




当晚,叶修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意料之中的看见床边坐着个人影。


”这几天辛苦你了。“


那人就着坐着的姿势环住叶修的腰,蹭了蹭,“不辛苦...是你弟弟”


叶修顺势在他腿上坐下,亲了亲他的鼻尖,“真乖。”


说着,便被轻柔地放倒在床上,“...做?”


叶修笑了起来,搂着他的脖子压向自己,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我都等不及了。”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 最后那是谁呢kkk很明显啊

  • 反正他们干了一整夜

  • 求赞求评论求关注啊

评论(18)
热度(6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