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开个点文呗?

从有了lof账号到现在两个月了...没想到我这样儿的居然也有一天能破500关注啊【感动


为了表扬一下我自己...就开个点文【什么鬼


占了一个tag很抱歉...cp all叶啊你们懂我!


之前有些妹子私信过我来着...一开始没松口说要开,是因为我觉得估计我就算开一波点文也不会有人理我吧【orz


但是!

人生!

就是要!

充满!

一点!

挑战的!


所以我决定!


开...个...点文...呗?



ps:要是没人理我,那就hin尴尬了,,ԾㅂԾ,,【并且再也不开点文了←_←


评论(13)
热度(15)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