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震惊!“全栖艺人”叶修现场耍大牌?竟曝出被包养!【中】




***全篇cp为all叶,但每篇可单独食用且为单一cp。本篇为周叶。如有雷者,请自行避雷。***




于是叶修就这么出道了。


作为一坨冉冉升起的新人,当然要耍得了大牌,抱得了大腿,斗得了背景,踩得过小鲜肉。


什么当众喊影帝魔术师大人“王大眼儿”,第一次亮相走红毯的女伴就是苏大影后,根本都不是事儿。




乐坛天王周泽楷,台上张扬台下羞涩。慢歌摇滚都能驾驭,私底下却是个无口属性。对前辈尊敬,对后辈耐心,对公司听话,对粉丝温柔。

他拥有着三百六十五度毫无死角的完美脸庞,不可挑剔的特色磁性嗓音,以及数量庞大到仅次于前娱乐圈第一人叶秋的粉丝群。

还蝉联过“最适合叶秋的男友搭档”票选第一名!


真是非常非常厉害且名不虚传啊。



但据说这个叶修,却能让这个腼腆谦和的大帅哥红脸。



厉不厉害。


你就说厉不厉害。




荣耀娱乐。


周泽楷的专属录音棚内。


经纪人江波涛正在连连叹气。


他苦口婆心,“小周啊,你克服一下,我知道这个台词...有点奇怪,但总归只是一条广告嘛。”


“......”

不要。


“小周乖,”江波涛耐心哄小祖宗,“你加油说完这一句话,就结束了,行不行?”


“......”

不好。


“你说完了,我带你去找咳咳前辈,你说怎...”


“好。”

嘿嘿。


江波涛,“......”

能不能稍微矜持一点。

好歹拿出点作为歌坛天王的气势来啊。


哦。

周泽楷瘪瘪嘴。


又不能当饭吃。

也不能当歌唱。

更不能让我见到前辈。

所以我为什么要有这种东西。


这种。

虚无。

缥缈。

的。

浮云!


江波涛很苦逼,我这是带了一个什么小祖宗啊...


周泽楷淡定打开话筒,清了清嗓,富有感情地朗读,“size这么大,还真材实料哦,我...”


“我吃定你了。”


叶修抱着胳膊,靠在门口轻笑,“小周的台词...”说着,下垂眼扫过明显愣住的周帅哥,的裆...挡箭牌江波涛,调侃道,“挺名副其实的哈。”


周泽楷,“......”

啊,是前辈来看我。


周泽楷,“......”

前辈说他吃定我了。


周泽楷,“......”

前辈觉得我size很大并且真材实料。


周泽楷,“......”

欸嘿嘿嘿嘿。


周泽楷的帅脸慢慢的红了。


是啊前辈我就是size又大又非常非常的真材实料所以前辈要不要来吃我啊前辈肯定要吃我因为前辈说他吃定我了怎么办我好紧张好激动好兴奋好期待第一次要在哪里是书房厨房还是卧室草莓味桃子味薄荷味还是算了脐橙会不会太激烈还是后入吧我内心还是比较传统的男孩可以和我姓女孩一定要姓叶!


他羞涩地盯着叶修,小声应了句,“......啊。”




永远不要相信传说。

——By 面无表情的经纪人






——tbc







  • 很短小...希望很经干精悍【思考

  • 一定要去吃♂size那~么~大~且真!材!实!料!的...甜筒嘿嘿

  • 求赞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13)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