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ALL叶】一根Pocky闯联盟

  • 私设ooc十分神经病

  • 非常老非常苏非常无聊且用烂了的梗ORZ【小透明瑟瑟发抖

  • 如有抄袭,纯属你抄我




本文又名——下垂眼有点点无辜


处处点题

且十分混乱


**脑洞来源






张新杰の场合



张新杰一本正经地摩挲着叶修已然泛红的唇,像是做实验般,轻轻将他两瓣中叼着的,饼干,向里精准地推了两公分。

一边观察着叶修的表情。


那人两颊泛红,下垂眼有点点无辜。

“再深一点吧,新杰。”

说着,深呼吸地提了口气。


叶修摆起严肃脸,一看就十分正直。

“我饿了。”







黄少天の场合



“老叶!我想死你啦!你都不知道啊我跟你说,自从你退役了以后我的生活是多么的枯燥乏味无趣啊,都没有人和我pk的居然连队长都不理我了,真是好孤单好寂寞好空虚好冷...唔!!”


叶修咬着一根饼干,准确无误地将另一头插进了黄少天唇间。


“...喂老叶你干嘛是不是嫌我吵...”


叶修眨眨眼,下垂的眼角好像有点无辜。

“...好吃吗?”


“......嗯。”







周泽楷の场合



周泽楷叼着一根长长的饼干,黑亮的眼睛湿漉漉地望着叶修。

叶修有点无奈,“今天这是要玩什么啊,小周?”


吃。

周泽楷努力让自己的眼神传达出这个朴实的游戏规则。


“...太羞耻了吧!...卖萌也是没有用的。”叶修冷酷。

简直就是郎心似铁。


你不爱我了。

周泽楷有点点委屈,用眼神无声指责,并表示他很受伤。


叶修犹豫:“...真的要吗?”

周泽楷坚定:“......”


叶修动摇:“...不要了吧。”

周泽楷坚定:“......”


叶修挣扎:“...要不换一个。”

周泽楷坚定:“......”


叶修绝望:“...不...”

周泽楷坚定:“......”


叶修放弃:“好吧就这一次。”

周泽楷の胜利:“o(* ̄▽ ̄*)ブ”


于是叶修自暴自弃地闭上眼,凑上去,张开嘴。


再闭上时,却不是想象中饼干脆脆的口感。


而是一双温软的唇。


前辈亲我了嘿嘿( •̀ ω •́ )y

——周泽楷の内心の客户端







叶秋の场合



叶总裁冷酷地拿起电话:“我要让全联盟都知道,全世界的pocky都被我承包了。”


哼。

叶秋霸气撂断电话,然后转身窜上了床。


“哥哥么么哒。”


“嗯,么么哒。”叶修被吵醒,很是不耐烦地敷衍他。






王杰希の场合



叶修仰躺在王杰希腿上,蔫儿吧唧地叼着根饼干上下晃悠。

嘴巴里没点东西,痒痒。


王杰希正儿八经地写着训练计划,一边拿眼睛溜着腿上的人,看着饼干下去一半儿了就抽出来放进自己嘴里,再随手塞一根新的进去。


“大眼儿,”叶修含糊不清,拿手指对准腹肌戳戳戳,“你能不能别老拿眼瞟我。”


王杰希听闻,垂下脑袋光明正大看了他一眼。

十分傲娇且冷艳。


叶修被他盯出一身鸡皮疙瘩,“…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低头看我,大眼儿更明显了。虽然我很喜欢你,但你也不能恃宠而骄,总是挑战我的笑点吧。”


王杰希淡定敲完最后一个字,阖上电脑,“…再说一遍。”


嗯?叶修想了想,

“别看我?”


王杰希无动于衷,“后面一句。”


 “…请不要大晚上耍流氓好吗大眼儿。”


“那我白天去兴欣耍?”


叶修冷静道,“好吧我喜欢你。”


这还差不多,王杰希很满意,低头就吻了下去。


叶修眼底有细碎的笑意,这样的生活是真的很美好啊。







  • 好久没写了...当作一个复健吧

  • 最近好像挺多事儿的...什么抄袭啊封号啊...身为小透明很是惶恐啊x

  • 仍然要求赞求评论求关注呀♥


评论(6)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