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ALL叶】全职童话

  • 私设ooc毫无逻辑且十分神经病

  • 在这里统一说下关于tag的问题...之前不懂但是现在已经全部改过来了!!以后也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啦请放心食用!!十分感谢给我提出来的小伙伴们么么扎!!!

  • *有的沿用了原著童话们的名字...完全是为了不剧透啊




《美人与野兽》



从前,有一个王子。


他拒绝了邻国公主的求婚。


于是被变成了野兽。


女巫告诉他,当城堡深处那个玻璃罩内的香烟燃烧到尽头,他就会永远变成野兽。


除非他能找到真爱。


哦。

他叫韩文清。



这一天,叶修在森林里迷路了。


来到了野兽的城堡。


他听说了这个故事。

并找到了那支正在徐徐燃烧的香烟。


叶修感到十分痛心。



“太他妈浪费了!”



于是他打碎了玻璃罩,

深深吸了一口香烟。


“啊——



芙蓉王!“


然后野兽就变回了王子。


于是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THE END








《灰小伙子》



从前,有一个小伙子。


叫做张新杰。


他有两个继哥哥。


大继哥叫林敬言,二继哥叫宋奇英。


这天,王子叶修要举办晚会。


大继哥林敬言斯文地笑笑:”新杰啊,你看你还戴眼镜,就不要去了吧。“

张新杰十分冷静:”...可是你也戴。“


二继哥宋奇英慢慢地劝道:”可是晚会要开到半夜,张副...小弟不是要十点半准时睡觉吗?“

张新杰非常淡定:”...我可以提早回来。“


于是张新杰穿着漂亮的礼服和水晶皮鞋,来到了舞会。


并邀请了王子叶修共舞。


当水晶钟敲响了第十次...半的时候,张新杰推推眼镜。


两眼一闭,倒在叶修的怀里。

可晕。

可娇弱。


叶修很紧张,把张新杰抱回了自己的卧室。




然后就被干了个爽。




THE END







《长发王子》



从前,在森林深处那高高的阁楼上。

住着一位长发王子。


传言他手残又腹黑帅气又聪明。


猎人叶修听说了。

便想去寻找他。


叶修披荆斩棘,来到了阁楼下。

”喂——上面的王子,能把你长长的头发放下来,让我爬上去吗?“


喻文州笑眯眯:”啊,是前辈呢。“


于是他把那长长的头发放下去。

把叶修卷进了自己的阁楼。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THE END






《白雪王子》



从前,国王和王后生下了一对可爱的白雪王子。


大的叫叶修。

小的叫叶秋。


这天,叶修正坐在窗前抽烟,就听见楼下有人喊:”下雨咯,收衣服啦——“


哦不是。

是有人大喊:”上面的叶修你看下来,看下来,看下来——“


于是叶修向下看。



果然是黄少天。



”老叶——好久不见啦你想不想我想不想我,我可是想死你啦,我喊你半天你终于往下看了,怎么样本剑圣是不是帅气了很多,卧槽你怎么又在抽烟啊,我告诉你大早上就抽烟对身体是很不好的,你等等我啊我现在就上去,我一定要改掉你这个臭毛病!“



于是黄少天便开始爬树。



爬着爬着。



树就倒了。



身为白雪王子,叶修当然十分娇弱。


于是果不其然。


他就受惊了。

然后他就被烟呛到了。



然后他就两眼一翻,倒在了地上。



于是七个小矮人来了。


他们分别是莫小凡,乔小帆,安小逸,包小兴,罗小辑,方小锐,和魏...

小琛。


他们把叶修装进了一个大大的水晶棺?


不。

把他装进了一个大大的水晶烟盒。


打算把他抬走。



但是路过树下的黄少天时,包小兴左脚绊了右脚一下。

”哎呦——“


叶修被颠了一下。


他就把烟咳出来了。


然后他就醒了。


于是叶修便与黄少天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THE END








《冰雪奇缘》



从前,有一个冰雪之子。

叫做王杰希。


他的左眼很大。

瞪谁谁怀孕。


哦不是。

是瞪谁谁就会被冰冻住。


所以大家都很怕被他的大小眼瞪。



这天,王杰希举办了一个舞会。


进行到一半时,弟弟高英杰脸红红地拉着一个男人,给王杰希介绍。

”哥哥,他是叶修王子,我要娶他。“


于是王杰希眼睛一瞪。

”我不答应。“



因为他是我的。



然后他就把叶修关进了自己房间。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并不管高英杰在门外哭得稀里哗啦死去活来:“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呐!”



王杰希冷漠,自打叶修进了我房间以来啊,我们就夜夜笙箫,叶修让我悠着点来,可是我啊,就不听就不听就不听。


所以小高你还是乖乖去训练吧。




THE END







《修修来了》



这天,叶修正趴在床上打荣耀。


这时,叶秋从背后搂住他,深情款款:”哥,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荣耀,已经被你承包了。“



于是便有了第一届世界邀请赛。




THE END






《睡美人》



传说,在森林深处,有一个睡美人,正在等待他的王子。




十年后,叶修终于披荆斩棘,来到了他身边。




”我来了,“叶修跪在睡美人身旁,颤抖地吻下去,”你可以醒了。”





......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THE END






  • 看了美女与野兽莫名想到了老韩hhh结果脑洞开过头了

  • 不过好像不是很受欢迎啊...感觉没有小伙伴理我(哭泣

  • 依然挣扎着求赞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