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伞修】你的荣耀-中

  • 私设ooc

  • 各种前提注意事项等声明同

  • 伞修单一cp





03. 


叶修醒了。

果不其然,身下是熟悉的柔软触感。


他抱着被子蹭蹭,舒服地感叹,当年的我真会享受...


于是推门进来的叶秋看到的就是双胞胎哥哥撅着屁股抱着被子死命蹭...的场景。


叶秋:“......”


叶修淡定地放开被糟蹋蹂躏的被子,坐起来,无比严肃:“我正在研究以及分析被子的原理与构造。”


叶秋也十分真诚:“注意身体。”


叶修:“......”


“好啦,快点起床,今天我们要打扫自己的房间。”


“老头...咳,爸妈呢?”


“他们有事出去了...等等,你别想转移话题!快起床!”叶秋霸气地叉着腰,居高临下,用鼻孔狠狠鄙视了一下赖床的哥哥,就关上门出去了。


叶修失笑,这臭小子,不管多少岁都这么喜欢和哥哥撒娇傲娇。


他揉揉头发,拿起枕边的手机。

唔,我看看,今天是......


2012年6月...


6月!!


今天该不会是...


叶修“刷拉”一声拉开床头柜。


一只鼓鼓囊囊的旅行包。



今天是离家出走的日子啊...


叶秋那小子当年居然能想到把东西藏我柜子里。


叶修无奈地笑笑。

这熊孩子,还真信了哥随口逗他的“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那哥就笑纳了。




谢啦,笨蛋弟弟。






04.


应该就是这里。


叶修背着旅行包,双手插在口袋里,仰头望着面前的网吧。


呼,他吐出一口气,笑着甩甩手。



哥可是职业选手啊。

掌心里都是冷汗。




“老板,上机。”





05. 


“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苏沐橙站在哥哥的房间外叉腰大喊,“你们俩昨晚又干什么了啊?”


“早上好,沐橙。”苏沐秋笑嘻嘻地抓着被子坐起来。


“......早。”叶修在一旁翻了个身,并不是很想起床啊。


苏沐秋拉长声音,懒洋洋地,“昨晚你哥哥我当然是干了...叶——”

然后顺手往窝在被子里那人的屁股上甩了一巴掌。


叶修“蹭”地坐了起来。


“——野图boss啊。”苏沐秋咳嗽一声,无比自然地转了个声调,十分正经地教育苏沐橙,“所以啊,沐橙要早睡早起...”


“身体好——”苏沐橙吐吐舌头接过话头,嘿嘿一笑,“赶紧洗漱去,早饭已经准备好了。”





06.


洗漱完毕,两人坐在餐桌前。


”哎,你今天有啥打算啊?“

叶修叼着一根筷子,状似不经意地问道。


”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就送沐橙去上学,再回来做装备呗。“

苏沐秋有些疑惑,”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叶修顿了顿,”啊,没有,我就随口问问...要不今天沐橙我来送吧,你就在家呆着,别出去了。“



“沐橙在学校乖啊,放学老地方见。”


“嗯,叶修哥再见!”





“啊,喂,沐秋,嗯,我正往回走呢...晚上想吃什么啊...都可以啊,哥不挑食...行,你看着...你出门了?!”


“嗯,在菜市场呢,”苏沐秋蹲在给叶修打电话,一边熟练地挑挑拣拣,“做个芹菜牛肉?哎,阿姨您给便宜点呗...”


“不是让你今天别出门了吗!”叶修有些急了,“你怎么就偏往外跑呢。”


苏沐秋付了钱,用肩膀夹着手机,两手拎着菜,起身往家里走,“怎么了,我就出来买个菜啊,不然晚上吃什么。”



叶修加快脚步,举着手机的右手有点抖。


他朝电话里大声道:“那你在路口等我,千万别自己过——”







07.


“嘟、嘟、嘟、嘟......”





“喂?喂!!阿秋,说话呀!!喂!!!”





“嘟——嘟——嘟——嘟——”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通,请稍后再拨。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led is......”





没事儿,说不定就是走着走着没看路,砰地撞树上了呢...






“让一让!让一让!!”






“不好意思,请......”





“我他妈是家属!!!”





08.


“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09.


叶修醒了。






10. 


第一次。





11. 


“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苏沐橙站在哥哥的房间外叉腰大喊,“你们俩昨晚又干什么了啊?”


“早上好,沐橙。”苏沐秋笑嘻嘻地抓着被子坐起来。


“......早。”叶修在一旁翻了个身,并不是很想起床啊。


苏沐秋拉长声音,懒洋洋地,“昨晚你哥哥我当然是干了...叶——”

然后顺手往窝在被子里那人的屁股上甩了一巴掌。


叶修“蹭”地坐了起来。


“——野图boss啊。”苏沐秋咳嗽一声,无比自然地转了个声调,十分正经地教育苏沐橙,“所以啊,沐橙要早睡早起...”


“身体好——”苏沐橙吐吐舌头接过话头,嘿嘿一笑,“赶紧洗漱去,早饭已经准备好了。”





...等,等一下




“沐秋!!”



“怎么啦?”苏沐秋举着牙刷,从浴室探出头。

他嘴里都是泡沫,讲话也含糊不清,“花牙呢...”




太好了。



“沐秋...”叶修慢慢地从身后环住苏沐秋的腰,头顶着他的背,“沐秋...”



“做噩梦啦?”苏沐秋麻利地淑了口,转身揽住难得脆弱的叶修,额头抵额头,“阿修这是和我撒娇呢?”



“嗯...”叶修闷闷地应了声。


然后用力地撞向苏沐秋的脑门。



“哎呦卧槽!叶修你给我过来!”


“你让哥过去哥就过去啊?忒没面子了...”


“叶修你给我站住别跑!等我逮着你——”




太好了。





12. 


“沐橙今天自己去上学呗?我和你哥有点儿事。”


“啊?我没事...”


“嗯,好呀。”苏沐橙已经乖巧地应了,然后悄悄凑到叶修耳边,“叶修哥,你要和我哥告白吗?”


“...去去去,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问。”


加油哦。苏沐橙笑嘻嘻跑到门口,还偷偷朝叶修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又指了指厨房里洗碗的苏沐秋。



打你哦。

叶修恐吓似的冲苏沐橙挥了挥拳头。




”阿修,你干嘛呢,过来帮我洗...“



”沐秋,我们约会吧。”



“...碗。”





13. 


“咳,约会...”苏沐秋坐在沙发上,有些无奈,“为什么不出去?”


“因为,那啥,”叶修脸上也有点热,他想了想,理直气壮,“没钱!”


苏沐秋:”......“


叶修:”...我去上个厕所先。“


苏沐秋:”......“

这家伙...刚告完白。


尿遁?!



”喂,您好...啊,快递啊。行,行没问题。“


苏沐秋放下手机,站起身朝里面喊:”阿修,你先害羞着啊,我去马路对面收个快递!“



谁害羞了!

叶修蹲在浴室地上,扣着地砖缝儿,收什么快递......



”等一下!“





14.


“阿秋!!!”








15.


砰——








16.


叶修醒了。







17.


第二次。







18.


“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苏沐橙站在哥哥的房间外叉腰大喊,“你们俩昨晚又干什么了啊?”




......






19.


”沐秋!!!“



砰——





20.


叶修醒了。






21.


第三次。






21.


砰——





22.


第四次。





23.


——




......





28.



第十次。


叶修面无表情地睁开眼。


三。


二。


一。





“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苏沐橙站在哥哥的房间外叉腰大喊,“你们俩昨晚又干什么了啊?”  




果然。




“沐橙早上好,”叶修慢悠悠从床上坐起来,对苏沐橙比了个“小声”的手势,“让沐秋多睡会儿。”


好的叶修哥,苏沐橙夸张地做嘴型,早饭已经准备好啦。


叶修笑着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苏沐橙指指自己,又指指门口,最后在空中画了个问号。

我自己去上学? 


乖,叶修伸出手,作势隔空拍了拍苏沐橙的头。


苏沐橙笑嘻嘻地吐吐舌,走了。

  

 




TBC




  • 还有个下

  • HE!!!

  • 求赞求评论求关注啊笔芯




评论(8)
热度(62)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