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激情割腿肉专用

【伞修】你的荣耀-上

  • 很多私设并且十分ooc!!

  • 去看了《你的名字》...真的好棒!于是脑洞刹不住了kkk***梗与灵感完全来自电影!!如有雷同,纯属故意不小心借鉴...侵删!!

  • cp设定是因为...之前每次都虐了伞修啊!真·不是故意的!那完全是有意顺手啊!!所以特意苏一把我老公伞哥!!




01.



叶修从床上慢悠悠醒来。


昨晚睡得真好。

床真软。

又大。


真是好久没有睡过这么大的床了...

叶修心满意足地翻了个身。


...等等。


大?

就集训期暂住的那个小破双人宿舍?


叶修睁开眼睛,瞬间清醒。


这不是我的房间。


或者说...

这不是我现在应该在的房间。

叶修有些头疼。


我是在做梦吗?

那还挺真实的。


叶修四周看了看,有些好奇地摸摸床头,感慨着。

连我自己都记不清当年在家时我卧室的细节了。


好吧,叶修耸耸肩。

机会难得,那我就随便逛逛,重温一下哥当年青涩的过去吧。


他挠挠头,拿起枕边的手机。

唔,现在是2012年4月...


什么?!



叶修一个翻身从床上蹿下来,几乎是踉跄着站定在穿衣镜前。


...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失过态了。


他望着镜子里一脸懵的少年。



这是。


还未离家出走时的自己。



冷静,叶修告诉自己。

刚才看到的时间是2012年4月,也就是说我现在还没到15岁,没有离家出走。



这就意味着。


我还没遇见苏沐秋。



那这是不是也可以说明...

叶修强迫自己深呼吸。


沐秋还活着。





02.


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熟悉的集训双人小破宿舍。


他平躺在床上,难得的有些失神。

又回来了?


还是说那真的只是一个梦。


“前辈早上好,”同宿舍的喻文州从浴室中走出来,笑着调侃道,“今天前辈认识我了吗?”


“...什么意思?”


“看来今天前辈找回了丢失的记忆呢,那就好,不然我们训练可就麻烦了,第一轮可没几天就要开始了。”喻文州仔细观察了一下叶修的表情和举止,微笑道。


虽然还是愣愣的,但是总比昨天一睁眼看见我就喊“大哥哥好”要正常许多,喻文州满意地得出一个结论。


叶修好像抓住了什么,又不太敢确定。他想了想,问道:“昨天我不认识你了?”


“是呀,前辈昨天...有点不太像前辈呢。”


“是...变了一个人,的感觉吗?”


“哈哈,前辈变得特别彬彬有礼,把少天他们吓坏了呢。而且前辈好像谁都不认识了,连...苏沐橙都不认识了。”喻文州有些不解,“这些前辈都不记得了吗?就是昨天发生的事。”


...天哪。


叶修难得踌躇,亲爱的荣耀女神是在和我开玩笑吗,那不会是昨天的“自己”吧...

那个尚未离家出走的,谁都不认识的,叶家大少爷?!


叶修头疼了,这么说来,昨天自己真的回去了2012年,然后一心想着要去H市找沐秋提醒他2015年的一整个夏天都不要过马路,结果被自家老头认为是在梦游...

然后就被关在房间里一整天。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叶修:“......”


我难道从14岁的身体中醒来连智商都变成14岁的叶秋了吗。


居然想一本正经地说服我家老头答应我去H市。

找一个我即将离家出走后未来会认识的人。

提醒他避免三年后的一场车祸。


叶修已经不知道从何处开始吐槽了。

他只想特别真诚地问问昨天的自己,为什么不直接去H市呢。


当年的自己都直接离家出走了。

而且一走就是十年。

偷的还是叶秋的行李。

怎么没见着你还在走之前和全家人说一句,“我现在要偷叶秋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不过,叶修有种奇妙的感觉,他好像大概知道,自己今晚睡着后可能应该还会回去那时候。


所以才没有那么着急吧。

叶修叹了口气,毕竟哥需要一点时间好好计划一下要怎样帅气闪亮酷炫狂霸拽地出现在沐秋面前。


...告诉他三年后的夏天不要过马路。

叶修又叹了口气,怎么光是听起来就这么不靠谱呢。

明明哥是这么靠谱的一个人。



......



好吧,还要告诉他


——我喜欢你。






TBC





  • 我就是有把段子写成中篇的天赋(骄傲脸

  • 第一次单一cp献给了伞修kkk

  • 求赞求评论求关注啊笔芯



评论(5)
热度(50)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